啊渣啊D

这次剧情之后的德能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想了想决定补充一下,这小段是我脑补的阿能刚到企鹅物流的时候。我感觉阿能先自来熟找的德狗,喧闹法则里她说自己会听德狗的话,我想应该是德狗就是那种能让人信任的人。
最后一格其实想表示的是阿能对德狗的信任和依赖。
德狗对阿能所做所为的肯定,听阿能絮絮叨叨说了很多,心里确实动容,but德狗是霸总啊,所以霸总只能用能见到几个字回答阿能,而德狗的肯定使得阿能的内心可以更坚定这样子。
这次喧闹法则的文案我真的喜欢,企鹅物流的大家都太好太可爱了。德能的互动也好甜,阿能真的是能让德狗特意关注的人,毕竟我心里的霸总德狗还会去偷听有关阿能的事情。阿能又是可爱认真的人,让我感叹一句,她们太好了!
【but我最后一个画的太烂了,没法儿用画面表达自己心里所想,sad

评论(1)

热度(72)